Saturday 24 August 2013

新买相机 SONY NEX-5R


照片来自iphone -5 拍摄

开始要呈现更有水准的照片和影片。(再加上十月会去日本旅行)所以买了这架sony nex -5r 。NEX 全系列是我接觸過的最完整的相機系列,歷經初代 3、5 挾大感光元件規格驚艷登場、C3增加相片風格功能玩創意、5N 的觸控對焦螢幕、F3 的 180° 翻轉可自拍螢幕,2 年演進,終於等到綜合了歷代各項優點NEX-5R的誕生,5R 達到截至目前最成熟完整的狀態,因此對於 NEX-5R 我不單是喜愛而已,而是決定入手並長期使用的相機。最重要是有wifi是真的超方便使用,即使的把要的照片转上facebook 之外还快速转送至我的iphone 5 ,i-pad 和mac pro book 。 

因为有很多朋友要求我分享出很多关于化妆的知识,所以我鼓起勇气。(蛮懒的去写字,所以迟迟都没做更多的行动)再加上努力去找师傅执教。相信我可以很快的把我的部落格搞得有声有色。我是位相机新手所以在学习着去拍出很美的照片和分享我的化妆tips 。希望大家多多执教和支持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