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3

Tanzini Gtower birthday party 2013


GAVIN SOH WITH ME 有配喔 >< (欠扁)HAPPY BIRTHDAY TO YOU 

不好意思照片素质不好因为这篇全都是用iphone-5 拍摄的)

化了很韩的妆!头发欠佳。是时候要理发~


很不错的发型师,是我看到很努力的他。他也会理发:)


不少合作的化妆师 Wan Ning 姐和 Cloudy 。

要开始了! 我个人很少去吃fine dining ,不过人生嘛~都要有一次正式的fine dining 。(臭)我们很细心的Gavin 在这次生日当中选择了 在亚洲有排名的 Tanzini italian restaurant Gtower大楼里。要开始了! 我个人很少去享受那么高尚的fine dining ,不过人生嘛~都要有一次正式的dining 。这是我参加最吊的生日派 :)(臭)

在大家聊得忘我时,餐厅很细心的为我们准备好吃的面包。



Appetizer - smoked trout & buri truo


Soup - signature clam chowder


Intermezzo - home made sorbet


Main - omega 3 barramundi & soft shell crab.
AND
i have forget this dishes name ? is somehting like chicken . 忘了它的名称~不过是鸡类。我记得大家都把它当笑话(黄)


最后来个甜点是我的最爱(自己超爱甜点的) 名为 dessert _pastry chef's creation "chocolate mousse .


要有很耀眼的粉红嘴唇其实 M.A.C 也扮演着很好的角色。
晚餐后开始与艺人们拍起照来咯~
danny one 温力铭
junneo
monkey men in the house .
oranges


唱了很多不同语言的生日歌给这位小弟,他开心到口都合不起来。




我有专属的位置喔!还有我的名。




与帅哥合照是我的荣幸。
alvin 


新认识的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