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AUGUST annual lunch Acme Bar & coffee

第一次的到来,因为太早到了。以为还没营业(笑死了)因为我在门外张望很久有几分钟。   >< "" Acme Bar & coffee 座落在KLCC 附近。方便的是他家对面就有很大,遮顶的停泊地方。这个月为了奖励为我full time 工作蛮辛苦的化妆师,我邀请    她们来到大家都很爱来的 Acme Bar & coffee 这家餐厅享用佳肴。                 
The Troika  Jalan Binjai, 5045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 3-2162 2288

全部拍摄相机由SONY NEX 5R
Acmer Bar & Coffee 外观
如果你选择在外面享用美食还可以看到 KLCC 的美景。
里面的环境仿佛好像在外国的英国用餐。
这张是我新手拍摄来说,我有满意的一张。
这些座位让我感觉有千金小姐的感觉。 (笑)
我的化妆师们(两位美女)并不懂要点什么的。过后,很好服务的交待员帮我们介绍了好几样的佳肴。
看她几开心 (Julia )
这小瓜真的第一次看她扮可爱的嘟嘴 (Hui Teng)(笑)
在她们俩自言自语时,我静悄悄的走开开始拿起我的sony nex 5r 相机(咭查咭查)开始拍起来了~~
我最爱的甜点蛋糕。

对面的小姐入镜咯!


门口进来的外观
早晨要喝酒吗?


我们刚点的咖啡,他们在挑花。
没想到 Sony nex 5r 的自拍好强我完全没在这些照片修饰。但是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好好看《超喜欢)
全家幅

  • cappuccino





意外的看到近来很流行的卡通人物 minnion 仔,大家都喜欢口头禅的叫(banana)。
  • latte


  • Grilled Jumbo hot dog


  • chilled sugar snap peas



  • salt egg yolk chicken strips

由于没时间关系,我要早走去工作。所以没能够吃甜点。(遗憾)还好我家住得靠近,我会再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