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COLORS & ...........



every morning sun light 
all photo capture by sony nex-5r
 开始我原本来自的国都。画画:蜡笔

 我最爱的颜色。一直都不舍得给别人,全都收好好!这时候是时候拿出来画回画画。

今天没什么特别想要分享下。妈咪真的很伟大!妈咪老了,今天带她去手术室,陪了她一大半天聊天让时间过。当要到妈咪时,我去Pudu载我弟去吃午餐,但是我们俩选了 <LEVAIN> 。




 我最爱的 crème burlee


外面的环境很舒服
all photo capture by sony nex-5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