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15

Japan Kyoto day 1 Autumn 2015

京都 

秋季一定要来的夜景。 你会感受到早上和晚上的区别 :) 



















从东京去京都的火车票价钱。





真的很舒服的 !































这个是我常来京都会住的 Piece hostel Kyoto 
但是之前没什么人懂的时候我很轻易的book到现在真的要提早book。 
床很舒服,环境优美带点时尚感。 
最符合我这样子的年轻人 ,要节省又要美丽的地方。 
而且它的价钱不贵。 
大大推荐!
























我的朋友都懂我每年都一定去日本,但是京都是必定不会错过的。



从东京去京都最好在七天的旅程中买好优惠卡。


最爱的绿茶冰淇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