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Japan Cherry blossom 2014 (东京 ginza 夜)




GINZA 
银座

没想到之前电脑在奈良被吨坏了>< '''所以硬着头皮到了东京才去修。
我整个心情糟透了!
第一次来真正的 苹果店 'Apple store'
不好意识,本人太高兴因为在马来西亚没有真正的属于自己一间的Apple store .
所以看到了会有一点兴奋!
要说我已经也是苹果迷了!哈哈



店家位于 中央区银座 3-5-12 
(全年无休 )10:00 - 21-00 
www.apple.com/jp/retail/ginza 

Metro 银座駅出口A9直行1个街口。(见大苹果标志便是)


这边的帅哥有很多,我也不好意识拍他们。而且他们都有各国语言的服务,我很惊讶的连西班牙文都有。 
电脑需要几个小时,我就去附近很出名的店专吃猪扒饭的。
想到都开心。
可以说过对面街向右手走几步路就到了。

本人不会日文,只是跟着它的文行来找到它店家。
就是红红的招牌和黑字行的。
据说 是OL最爱吉列猪扒No .1 

中央区银座 4-6-18
www.genkatsu.com

进到店家就有期待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比京都车站的更加好吃?





来了来了!!! 该店的猪肉选用自家农场养的猪,每件吉列猪扒都由25层猪肉薄片组成,口味非常清新,绝不油腻。

我选了中间有附加起司的。

吃饱后就去附近的和光百货还有三越百货。这两家很出名也是全银座最昂贵的中心点。该百货公司历史永久主要售卖名贵的高价货。
我呢!就买不起什么高价货,我是来看化妆品还有买化妆品的。自己本身就是一名专业化妆师当然要来买买需要的化妆品。

就是这家只有在日本和台湾才有的 Laduree  cosmetics 。 有什么特别呢?因为大家只是知道他家有美味马可龙却不懂它有很精美的化妆品。在几年前我已经很想得到它了。但是没机会去日本,去年来日本已经买了不少。这次也是不放过~

如果要买到 Jill Stuart 的化妆品呢就要来到这间百货就在隔壁而已。“不用担心”
也在这家店买了 Issey Miyaki 的包包,回国后。我的朋友都说很特别。因为我买了黄色的!哈哈
逛完几条街后,我约了我的好友去银座很出名的 Gucci Cafe  喝下午茶。
要知道Gucci cafe在Asia只有在东京有而已。虽然许多名牌都设立了咖啡厅,不过,其中人气最旺的就属于Gucci Cafe了。




坐在这个天花板挑高,视野不受阻碍的空间里,在接受这里服务人员的热情招待,同时享受优雅的甜点,身心将会得到全然的放松。









这里推出的甜点也不负Gucci 的盛名,兼顾了视觉上与味觉上的享受,尤其是上头印有Gucci商标的提拉米苏,更是美味到让人想拍手叫好,甚至足以颠覆过去你对提拉米苏的印象。
不是夸张哟!








吃完后,还想要继续吃甜品“太过分的自己”



都把这些打包回去!!!!






今天的战利品!!!

一吃一逛就晚上了! 好不舍得~~~






最后也在这里买了一对白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