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14

日本 东京 超级好吃的牛肉 !!! Shibuya

Shibuya 


这家烧肉店是我的日本朋友介绍的,他说这是日本人最喜欢的烧烤店。价钱不贵。但是可以吃到高级牛肉,羊肉,猪肉还有更高级的牛舌。
我在网上参考做功课也从来没见过这家。
它的店名很奇怪。
所以我把它的店名和地址都放在这边让大家参考。 去到东京一定要试一试他们的烧烤。
还有这个点有很多分行,我找到最容易和方便的是这家。还有装潢是很有日本很早期的味道。

炭火焼肉トラジ・本店

Japan, 〒150-0022 Tokyo, Shibuya, Ebisuminami, 2−2−6 第二山本ビル 2F

    Hours: 
    Open today · 5:00 pm – 12:15 am


    要注意你吃完这一餐的时间,因为东京德士是有很贵。
    要赶最后班火车时间。




当然有得吃就邀约朋友一起来。

看到周围都是日本人,就知道没有游客知道这地方。

但是服务员都很亲和力,虽然他们的英语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很努力在解说。

大家还没猜到我和谁一起吧?

一名很坏蛋的朋友偷拍我调皮样子。

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能感受到,无限的艺术灵感。

店员介绍我们这杯很受欢迎的饮料(试试吧)

我忘了我们叫什么了~~~ (但是就各类的肉都叫了)



第一位美女出现, NaNa  。 她是我结交不是很久的朋友。但是一向很支持我的化妆的朋友。
她还是部落格红人。看她那表情~ (真的很享受美食)
第二位,在大马很红很红的部落格红人。 Janechuck , 我五年前认识她。 但是当时还很年轻的小妹。现在可是位美人儿,扮可爱还是那么的萌。
我平时叫她 Kei 。 很开心!他们来和我在东京吃晚餐。
这小妹 太有韩国美女的气质了,她是Jane 的妹妹 。 Ashley
Ashley 也是很出名在部落格,但是年纪比我小很多。(真的很羡慕) 当她是我的小妹了 !
这位 Huan 先生, 不多说 。 (笑) 





这位店员很用心在帮我们烧烤,所以我们都不用自己来。
但是大家忍不住自己动手了,因为太好玩。
看那鲜红的肉

我真的是太开心的样子了。















要看看店员怎样烧烤这片很大又顶级的牛肉,我忘了是什么级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