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Japan Cherry blossom 2014 (东京 ,上野 ,涩谷 夜)

睡了长达十个小时的巴士,终于到达东京啦!我利用整个晚上睡觉时间,搭长途巴士去东京。可以建议朋友们搭巴士去远一点的地方。因为在日本长途巴是超专业超安全的。我试过了后非常放心的睡到好像猪那样。可以说我没有这样的状态过~另外精明预算的我,剩下了一晚酒店费用。哈哈 (笑) 而且行程都不会浪费掉时间。太棒了!


巴士到了东京新宿。



这次不列外有日本朋友的关照,特地来到巴士站载送。
由于到达东京已经是早上早餐时间,所以日本友人建议去东京出名的 Tokyo grand Hyatt 里的CaFFÈ 吃buffer 早餐。

被吓到好多人,友人说这里必须要排队才可以吃到。难得我们才排队15min 对我来说在日本好的吃和用都要排队才可以得到。

CAFFÈ at Tokyo grand Hyatt 
照片比较少,还不在状况中。自己也饿了只是很集中的要吃而已。
看那份量就懂我的食量有多大。哈哈哈
乱拍一张。
我们到上野东京
这次来到东京也是没有固定要从哪里开始逛。我只是做了功课樱花季节一定要来上野公园和新宿得公园。但是为了顺路我们选去上野。
沿路走去公园给我看见麦当劳 MC DONALD 而且有限定樱花季节的套餐。
看吧!面包都变成粉红色了!太诱人了!人太多得上野公园,我也累了我们坐在楼梯口旁。一边吃一边赏樱。
这个是值得一提的饮料在东京我喝了三杯 :) 但是也是只是限定只有樱花季节时才有。
即使回到了大马也是一样喝不到。可能你会觉得粉红色的食物饮料都不好喝。但是我告诉你,这个真的太好喝了。面包的粉红色外还有淡淡的樱花味也不会影响汉堡原有的味道。饮料是完全的樱花汽水加香草味冰淇淋。(这个太棒了)
这时没有集中精神拍照,因为天气开始冷了。我开始饿了,所以随便拍了就没有检查。
看到人潮呗!

不知道是否去了京都后感觉这里的樱花没有京都的完整和美丽。
很快的五点东京就是傍晚。我们在上野站去到涩谷站(200¥)。
Shibuya  涩谷
左边去mark city 和文化村通 109 ,前方forever 21 那一条街是涩谷一街,右手可以去Seibu ,01city ,0101jam ,parch part 1,2,3 tokyu hands and tower records.
我这次来日本东京不会只是买化妆品了,还会买一些衣服鞋子包包回去。
跑去 109 爱美一族的天堂。上图是boy london 店家。




随便的逛逛过后就去吃寿司,但是我忘了拍摄照片(不好意识)



东京也会有堵车的时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