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14

Japan cherry blossom 2014 (平野神社,清水 和服,哲学之道,平安神宫,清水寺 夜樱) kyoto day 3



我的shallie may 一直陪伴我玩游京都。

美丽狗狗经过“稽查~“


显示牌会告诉你那一种的花,会在平野开。
还有什么时期开放。

平野不大也不小,平时是没什么人。但是来到春天樱花节时这里的人多到人山人海。



如果你的行程要跟上图一样是没问题,但是一些神社我们没有兴趣。而且在这次的春天樱花节必须要去到专是赏樱的好地方。有一些只是尚枫叶的好地方。所以我已经做好完全的功课了。



平野附近还有金阁寺和北野天满宫。但是 这次的行程并没有要去北野,金阁寺安排在另一天。



很多档子都在4pm 开始营业。你可以预定位子,当然咯~要另收钱。





这里的樱花多到很夸张,天空变成粉红色了 !(喜欢)💓





开心时记得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和伊勢神宮、松尾大社等並稱的有名神社。創建於782年,最初是位於奈良平成京,後來隨著桓武天皇794年遷都平安京,平野神社亦搬到京都。江戸時代起就以平野的夜櫻聞名,有許多平野神社代表的名櫻花,如「魁桜」「寝覚桜」「平野妹背桜」「手弱女桜」「突葉根桜」等。早開晚開櫻種皆有,所以花期很長。詳細的櫻花圖鑑和開花日期請看官網介紹。晚到京都的話,這裡也不容錯過。

官網:http://www.geocities.jp/daa01397/
介紹: http://sakura.nihon-kankou.or.jp/detail/view.php?id=S2615&m=2&c=26
交通:JR京都駅から市バス約40分「衣笠校前」下車徒歩約3分
規模:400本 約五十種
開放時間:
夜間拜觀:有,3月下旬~4月下旬頃(開花にあわせて) 夕方~21:00 ライトアップ
預估花期:3月中旬~4月下旬
門票:无

近看,樱花开了80% 。 还不算满开!






平野神社花見 一般日子的平野神社並沒有那麼吸引遊客逗留,可是一但到了櫻花季時,這兒可就是京都最熱門的賞櫻景點之一。如果非櫻花季時來到這兒,你很難想像這裡為何是京都的賞櫻名所,可是啊,小小的神社能擠身為京都的賞櫻名所是有他的道理的,因為這平野神社裡有多達40幾種的櫻花種類,其中還有不少是珍貴稀有的名種。 我是分辦不出那些是名貴櫻花,我只覺得這兒的櫻花也是超多(畢竟小小的地方就種了好幾百棵的櫻花)、超美。雖然大部份的櫻花都有掛名牌,但記憶那有那麼好啊,反正就是美啦!而且這裡櫻花的美和醍醐寺的不同,醍醐寺那些超級大、超級美的櫻花因為被保護得很好,所以遊客和櫻花有著摸不到的距離,但平野神社這兒的櫻花是可以和你作零距離的接觸,尤其是這兒的枝垂櫻,你可以近看、可以聞香、可以撫摸,當你一親櫻花美人的芳顏,真是令人感動啊!





神社里面很普通。不过还是值得一去~



这里是进公园里的小门。


这里的樱花多到我门不停拍照。 逗留了好久!太阳都晒在头顶了~




搭巴士去清水换和服啦!



咶猴就在三重塔附近。


三重塔, 上一次没有走过这里的方向。这次我们反方向来这里因为要去和服店。


穿越很多的小路。


450¥ 大概马币rm12 .

京都出名的包子



喜八朗

豆沙口味
牛肉口味

一个钟头后完成。

下次再有机会会要更早去到换和服的店。
都把一些时间浪费了。


出来的效果都很满意,因为自己搭配颜色,自己选头饰,还有头发另给钱弄的马币 50  。 不过我不断给理发师看我要的头发款式(电话上网),不然就好像那一堆香港人一直在骂不美了,也记得为自己化上淡淡的妆容。不然你怎样穿都觉得自己不够美。
价钱方面就有 5000¥ ,3000¥ , 1500 ¥。 分别就是 和服里里外外的颜色,和袜子鞋子配搭。
我的是5000¥ 的 ,我想到就这么的一次就给它牛逼一次吧!
妈妈还是那么的节俭选了最便宜的 但是她配得好美下。
不过很不好的是,要在准时的时间回来归还和服。 不然就加钱咯!


OK! 手势很满意。还帮妈咪整理了头发!因为自己是化妆师的关系!


沿路走去哲学之道。

看看我们背后吧!
不同的折法!

可以看到右手最上端的银阁寺开始走到若王子再走到平安神宫,沿着蓝色线走。不但可以没错过任何一个风景还可以吃到超级出名的乌东面。






这里是起点。







和妈妈的合照。


穿上和服还有那么美的樱花风景当然要拍个够。


打从心里的开心,我没想到我虽然单身却单身得那么幸福。


没想到好多香港新娘来这里拍婚纱照。新娘子要和我拍照做纪念,在问我时还以为我是日本人(偷笑) 谢谢你的称赞! 虽然没深入了解。
其实我有概念要做这种国际的生意。(筹备)












和美国人合照 。


今天穿和服当然也跟日本妹妹拍照。


没想到全是他们要求和我拍照。因为我太特出了(人生第一次) 四班牙的旅客。





发觉太多单独照片。来几张和不同国家一起合照的照片吧!



什么角度都给我那光光! 最后来张幕后功臣的合照吧! 
(笑)











好吃的甜点或正餐都在平安神宫的左右。

















平安神宫上一回我来过了 , 要阅读更多可以参考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3/12/japan-3-kyoto-day-1.html



还有好吃的六盛庭,是不能错过的。





京うどん・生蕎麦 おかきた

電話:075-771-4831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南御所町34

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大排长龙的两个小时后就是为了这一餐,我又冷又饿。建议别太晚过来!




清水寺 夜樱









看起来拍到不是很好,我们都累了。 而且只有妈咪和我来观看清水寺夜樱。











看来!晚上的清水寺真的好漂亮。这个晚上的景一定要来观赏。
我也没想到用我的nex 5r 也可以拍到那么漂亮的清水舞台还有京都城市风景。
(大赞)









1.) 第一天 (大阪关西机场,京都站,京都巴士站)2014 Spring

2.) 第二天 上集(清水寺,高台寺,圆山公园)2014 Spring

3.) 第二天 下集(八坂神社,祇园 四条 日/夜景,鸭川,二条城 夜景) 2014 Spring

4.) 第三天 (平野神社,清水 和服,哲学之道,平安神宫,清水寺 夜樱) 2014 Spring 

5.) 第四天(岚山//嵯峨野/金阁寺/平野神社 夜景)  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6/japan-cherry-blossom-2014-kyoto-day-4.html 

6.) 第五天(奈良站,奈良公园 樱花,京都站 美食 ) 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6/japan-cherry-blossom-2014-nara-day-5.htm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