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Japan Cherry blossom 2014 ( 原宿 Harajuku )

原宿
Harajuku

早上在白京区和朋友吃早餐。

不知道这家是卖什么的就只有美美的花朵,就拍照起来了。
想要经济又吃得饱可以试这家的。



930¥ 而已






要去HARAJUKU 其实真的很容易,看着显示牌就知道车票多少钱了。

一到站就跟着人群走去。
其实,京都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到东京我都哪没做什么功课,只是随着自己的心而去搭地铁走走玩玩。
这家非常有名的爆米花已经在马来西亚midvalley 有了第一家。
这条街有很多名牌店聚集的地方, NIKE 的店就在前方。
我不是爆米花的爱者,是我朋友很想要吃。所以她去排队,我就到处走走。
一排就排了一个钟头,天啊~

最出名的街道。(竹下通)


尝试这 Crepes ,但是有两家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久站在一旁上网查了查。

最后选择了 Angel Heart 。














如果你要有选择多的Porter 店只有这家了 。


逛完就再走一段路来到 Bathing Ape store ,每人会有一件的 狒狒牌。 BAPE 是大家称呼它。



选来选去最后买了一件 tee -shirt 而已,因为我不是超粉。


这家 Soup stock 有读到介绍,就试试没想到还好而已。就好像Mc Donald 的快餐,不过是营养食快餐。最出名是又快又方便的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