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Japan cherry blossom 2014 kyoto (岚山//嵯峨野/金阁寺/平野神社 夜景) day 4

岚山/嵯峨野


來到岚山一带,一定要坐的就是这个小火车了

( 就是 嵯峨野观光铁道 )

这個小火車不管是团客、背包客应该都有坐過才对!!

因為它是岚山的著名景点之一

还记得在來岚山之前,

我在网路上搜查后是可以买到的。
但是由于人潮会很多所一需要特早去到....

因為之前在规划这個行程時,

去年2013 十月原本要去搭这个小火车但是时间关系没有去了,
朋友们还告诉枫叶没有完全转红去搭不值得。
这些满满的行程我做了整个月的准备和上一次的经验后。
觉得在日本旅行其实不需要会说日语,但是为了保险。几句的普通日语一定要会,
尤其是他们的礼仪。

因此,我還研究了數次的google map /google search 

現在,我就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以後需要去 京都旅游的人。
上次十月的岚山旅程可以参考这里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2/japan-kyoto-day-3.html




早上4am 我们就起床,感觉每次来到京都都很赶。(其实把观光的时间排得满满)笑!
5:45am 我们checkout 准备把行李统统寄放在京都站的寄放处。
寄放处就在上图的进站处楼下。
6:10am 我们到达京都站。
我们忙着买小吃,早餐 和喝的。


我的行程是從京都車站,坐 JR山陰本線 來到馬堀站
馬堀站 ¥320 票价


有普通和特快的停车站,需要阅读以免下不到站。


然后再从馬堀走到 Torokko龜岡站。


有普通线和快速线。

风景很美~
月台 31.32.33  kameoka ,Maizuru and Fukuchiyama .

然后再从馬堀走到 Torokko龜岡站
因此,前面的行程就簡單略過啦
直接跳到馬堀車站出來 !!
下面这照片就是馬堀車站的指示牌啦~





因为从JR馬堀開始 遊玩整個嵐山地區,

已经算是標準的嵐山走法之一了~

因此,日本人在交通的指示上做的很不錯 !!




下图,这个就是車站內告示牌,指示Torokko龜岡站要往那边走。


一边走着,有很多樱花树在旁边一整排。


因此,走去火车站的路程也可以享受美丽的风景。



入口前拍张壮观的自然环境。


不起眼的入门。





然后下图是車次、时间

因为我这次來是賞樱花季节來的,是旺季

因此每天都有臨時加班車,就是早上10;35am 這一班.
还好早到我们可以买到 这个时间,再晚些就更多时间没有了。还有坐不到五号厢了!

什么是五号厢?五号厢是有开放式的露天车厢。
(露天車廂,当天才能购买,而且会視天氣状况决定是否开放第五車廂)
下图显示五号厢至一号厢。



距离上火车的时间还有一个钟头多,
开始拍照起来!><



樱花加上我 会不会是完美的照片呢? 


swag~ 唱起 G-DRAGON 的歌起来呢(笑)


一家亲! 


很喜欢这里的太阳与樱花加环境,跟京都市区里的樱花很不同的感觉。


我们走去铁路旁外面,
这里有小马儿!
还有很美的风景。




跟马儿打招呼!



吃着雪糕 慰问马儿你要吗?它不睬我!好呗!


这里可以购买食物喂马儿。






又再自拍!




发觉到哪里都是樱花~有幸福的感觉!真实的说,
这里的一切我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可以的话,每一年都来这里游玩。


在等着小火车到来。



五号车厢的等待处。


来了~



火车来咯!
很幸运都拍到很多很美的照片。(火车旁都是樱花)(美)



这個就是传说中的第五車廂。



fai 和我妈咪。


弟弟和我



因为都是人,而且几乎沒人坐着

所以拍照也很难拍....

除非你一开始就挤到好位子~
我们很幸运是有位子坐着。因为怕让我妈咪,弟弟和朋友要站着的关系。
我还是坚持买了可以坐的座位。


买了yugort drink !



五号车厢的好处就是有得伸手出外拍照。 美吧?


我凌乱的拍了,但是一些没有调色。(悲伤)
变得照片很不一致。



来张selfie 吧!




到站咯!



跑前去不忘了拍自己,没想到竟然没有focus 到我(悲哀)
饿了!由于多一会儿就要吃大餐。所以买个小样的暖暖肚子。

这里有列下用步行需要用多久时间到达。



火车站一出来的左手旁走去就是竹林处

来张合照。








好美的手画卡片,我买了送给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他们说这里的神社很出名给养胎的。但是本人还没有男朋友所以就没有祈求什么。
要求都去清水寺求了!去年求到了今年,我在想怎么我的姻缘还没到? 随缘吧!我想那个符真的说到很准我的牛郎好像牛那么慢来到。 (笑)

好庆幸!看到最美的日本人结婚白和服。层次越多代表着他家有多富有,
这是日本朋友告诉我。

这里还看到小时玩的弹珠珠。哈哈!
稻 
是家不会贵,但又可以吃到最好吃的豆腐火锅。
(完全没有肉)要先准备 ¥2000 给最便宜的tao。


我们都叫最大份的,可是全都是豆腐为主。吃不惯清淡的人可能会嫌弃!
超好吃的小甜点。




超好吃的豆腐皮!
吃完套餐后出来可以来一支豆腐雪糕。




近距离的樱花。




我也不清楚我吃了多少支的雪糕了~

如果你选择搭火车或巴士回城市也行。这里是搭火车!



渡月桥是最多人潮了!


在过桥时拍下的!

这里的樱花是最多而且都很大棵。






今天的天气不但很美,而且全部樱花都满开了。








幸福万岁!
忍不住去排放自己进去这美丽的景里。



对面三位。
走完整个公园后要回去京都市区。
我们选择搭火车。


两条




很开心看到很多雪糕~

很遗憾来了两次却没进到金阁寺。因为我们吃雪糕吃到得意忘形~时间没注意。
关门了!





平野神社
  1. Hirano Shrine

  1. The Hirano Shrine is a Shinto shrine in the city of Kyoto. This shrine is known and popular for its gardens and many trees.
    Address: 1 Hirano Miyamotocho, Kita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03-8322, Japan

来到平野的夜景是我最期待的。
这里的樱花都铺满整个头顶上,几乎90%看不到天空。
我很幸运,今天的夜景在这里渡过。
樱花是100%满开!
还可以看到古代取暖炉。
果然晚上比早上来得更吸引。


黄昏时的景是格外不同。(美)




来一张自拍。(笑)




不会调闪灯,好丑 乌~














































1.) 第一天 (大阪关西机场,京都站,京都巴士站)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4/japan-cherry-blossom-2014-kyoto-day-1.html

2.) 第二天 上集(清水寺,高台寺,圆山公园)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4/japan-cherry-blossom-2014-kyoto-day-2.html

3.) 第二天 下集(八坂神社,祇园 四条 日/夜景,鸭川,二条城 夜景) 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4/japan-cherry-blossom-2014-kyoto-day-2_22.html

4.) 第三天 (平野神社,清水 和服,哲学之道,平安神宫,清水寺 夜樱) 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4/japan-cherry-blossom-2014-kyoto-day-3_2.html

5.) 第五天(奈良站,奈良公园 樱花,京都站 美食 ) 2014 Spring
http://maggiemahmm.blogspot.com/2014/06/japan-cherry-blossom-2014-nara-day-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