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Japan cherry blossom(八坂神社,祇园 四条 日/夜景 ,鸭川,二条城 夜景) 2014 kyoto day 2 (下集)



八坂神社

八坂的正门不是位于四条通的西楼门。而是在南楼门!这个我是在那里日本人告诉我的。 



这个神社可以说最多人在这里求签和膜拜。


八坂也来第二次了,话不多说。 就几张照片解决!哈哈 不过这里比上次热闹多了,我在这里买了好多的小吃 (真的好爱吃)


这里是对着四条通的西门。
就从这里出发去祇园咯!

 忍不住的买了这个吃!!这里的水果好好吃很甜,所以我和弟弟尝试这里葫芦草莓,还有其他口味。苹果,橙,葡萄等等


 草莓口味(建议不吃甜的千万别买)


对面街道是最多人走的街。


只要看到“花间小路” 的路牌, 越过右手的马路整条的花间小路都容易遇见艺妓。



一天的行程,如果跟着这路线一天可以走完。但是知恩院我并没有去,斬掉了知恩院我们去了比较远的夜景“二条城”。其实我们走完鸭川后就沿路走到二条城。蛮佩服大家的!我们没有搭巴士,风还是很大。


这里是白川



祇園是京都很有名的藝妓會出沒之處,其附近有條白川南通是一條沿著白川200多公尺的寬闊石坂街道,有很多柳樹,賞櫻時櫻花配柳樹,配合江戶風的町屋建築,真是很迷人的景緻啊! 許多遊客也會穿上和服到此拍照,白川南通從川端通到辰己大明神神社之間220公尺的夜櫻,可以看到町屋中京都人飲酒作樂。





交通:京阪電鐵「祇園四条」下車徒步3分鐘
規模:43本   枝垂櫻、染井吉野櫻
開放時間: 24時間開放
夜櫻:有, 3/6 to 4/4  18:00~22:00
預估花期:4月上旬~中旬
門票:無
遊記:京都祇園白川南通夜櫻,藝妓出沒注意


穿过这里白川另一条街就可以看到鸭川了。


feeling good ~  hahaha 


风好大!!

妈咪和我的pose !




这次不用看艺妓,都很多新娘和新郎在这里拍婚纱照。好喜欢这里的礼服!


很出名的“白梅”料理旅馆,没想到门口有一只海鸥鸟。


人家说湖边有鸭子,怎么了?大大沟渠也能那么美还有动物 鸭子 对真的是会动的鸭子~哈哈哈(笑)


沿路走对面还是很多樱花。但是过了对面就是鸭川。




太开心被樱花包围来个三连拍。let's take a selfie !!


如果我的头发没那么干会唯美些 >< ''




太阳很晒!!但是很大风也很冷别被照片骗了。




终于来到 鸭川


这里是三条大桥 为东海道西侧的起点。长距离路跑也起源于此。


鸭川 的夏天有川床,冬天有海鸥群舞。






先斗町附近小沟渠的樱花




没想到抽烟区(右手旁的小亭)也可以赏樱。(笑)


unison 的 founder fai fai 也被樱花融化了 (笑)


弟弟(原想要梳了头发才拍照,没想到被我这姐姐作弄)




风太大了,并不能好好的近距离拍下它们。


看完樱花就去附近的河原町


走了10 min 我们到了河原町的丸龜製麵
在日本有很多連鎖店,走平價路線,主要賣的是各式烏龍麵跟炸天婦羅,
好吃的水準都不錯,重點是CP值高的路線,簡單的吃飽一餐,沒問題啦。
我吃的口味是咖喱的,原味是一级棒。但是因为我没胃口当时不想要吃原味的。妈妈和弟弟都选吃原味。真的好棒!但是我煤油拍到照片。


丸龜製麵 河原町三條店
電話:075-231-07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る大黒町54番地
官網:
http://www.toridoll.com/shop/marugame/




店家的环境


吃完后,我们决定去二条城赏夜景。因为四点多了,太阳开始日落。





二條城建於公元1603年,是德川家康將軍在京都的寓所,由於戰國大名當時比天皇還掌握實權,建築物蓋的比後面介紹的京都御所華麗多了。二条城共種植了360株櫻花,品種多達45種,因此花期從三月下旬一直延伸到四月。主要庭園有三: 江戸時代建造的二之丸庭園,明治時代的本丸庭園,及昭和時代的清流園。賞櫻景點,推薦本丸御殿南側的桜之園,及二之丸御殿北側的清流園,這個地圖也有寫哪裡有櫻花:



這裏同樣禁用三腳架。
另外我非常推薦這裡的夜櫻歐。有很讚的動線規劃,多種多樣的櫻種,比起人擠人的清水夜市,這裡實在有意境多了!


官網:http://www.city.kyoto.jp/bunshi/nijojo/
介紹:http://www.rurubu.com/season/spring/sakura/detail.asp?SozaiNo=260020
交通:地下鐵與市公車皆在「二条城前」下車  徒歩馬上到
JR京都駅から ⇒ 市バス 9・50・101号系統  ⇒ 「二条城前」下車
阪急 烏丸駅から ⇒ 市バス 12・101号系統 ⇒ 「二条城前」下車
京阪 三条駅で地下鉄東西線「三条京阪駅」に乗り換え ⇒ 「二条城前駅」下車
規模:380本   染井吉野櫻、紅八重枝垂櫻、枝垂櫻、里櫻、山櫻、大島櫻
開放時間: 8時45分~16時  無法續留至晚上觀覽時間
夜間拜觀:有,2011/3/25(金)~4/17(日) 18:00~21:30(入城受付は21時まで)
http://www.digistyle-kyoto.com/event/lightup/post_246.html
預估花期:三月下旬~四月上旬
門票:日600日圓、夜400日圓(著和服入場免費)
































这里不但很多各种樱花看,还有美丽的夜灯配合美景。



前面全是樱花树森林那样(壮观)









看完了樱花和灯彩后,进入一间表演区观看古琴表演。







过后到附近吃火山拉面 (由于没有照片,要借用其它人的照片)


这家拉面就在二条城上侧。



めん马鹿一代 (メンバカイチダイ)

电话:075-812-5818 
地址:〒602-8153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丸太町智恵光院东入ル1阶 
交通资讯:地下鉄东西线二条城前駅より徒歩6分  公休:星期二
 


观光完了,吃完了。时间不早!我们在路途中顺路回到祇园拍照和买草莓吃。






祇园晚上。


白川夜景















来自福冈的草莓。


回到酒店发现在东京的日本朋友 Akiko 送了礼物给我。 arigato !







1.) 第一天 (大阪关西机场,京都站,京都巴士站)2014 Spring

2.) 第二天 上集(清水寺,高台寺,圆山公园)2014 Spring

3.) 第二天 下集(八坂神社,祇园 四条 日/夜景,鸭川,二条城 夜景) 2014 Spring

4.) 第三天 (平野神社,清水 和服,哲学之道,平安神宫,清水寺 夜樱) 2014 Spring 

5.) 第四天(岚山//嵯峨野/金阁寺/平野神社 夜景)  2014 Sp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