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wake me up end of SEPTEMBER

好大胃王对吧?

这个post 是过去十月很忙的时候一大清早驾车从霹雳回吉隆坡经过的山山水水。
觉得太美了,所以停下车子拍照起来。因为买了新相机吧!这架sony nex 5r 真的拍照水准太好了。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带在身边。

其实天没亮就起程了。停下拍照到天都亮了~



















由于到了吉隆坡不能休息还要继续前进去工作。 我选择了 Bangsar 一家算蛮新的一家面包店名为 TOUS les JOURS 吃早餐。 就一块蛋糕和几块法国面包。这样就很足够让我体力充沛咯!这家店无论在蛋糕还是面包都让我很满意(如果你不嫌贵) 饮品喝(热的)rm8 之rm9 像是(冷的)rm10以上吧!












fresh cream strawberry cake
apple pie and cheese bread







开餐! 吃完后我又去开始工作咯!(化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