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京都。日本 = JAPAN 。KYOTO < #5 > day 3


在还没去 岚山 的晚上 ,祗院 的夜晚。
我们在这里搭巴士去岚山。



 我们又路过这边啦!



要搭的巴士到。



没有检查的后果,大约20分钟到达岚山。这里是出名的渡月桥,到了这里只可以听到山水声音,漆黑一片外只可以看到这桥上的灯和的士的车灯以外。冷冷的~害怕找不到住宿。


 越过 渡月桥 天啊!好美!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这一排的其中一家。



到了。超累的。(走了一整天的路)


有位美女招待我们。(笑)(可惜她们非常害羞,不能照她们的样子)进到房间简直就是大间到不得了。(舒服)

 我们的床。
 客厅。

要更换的衣服。


 多出来的被单和枕头。


 厕所(后悔没享用到,因为我们去泡温泉。那边有得冲凉了)
 隔间,另一间厕所。(日本人上完厕所都要关上马桶盖,很正常的礼貌和知识){抱怨!为什么大马的我们不可以那么的清洁和卫生)
 洗脸的隔间。

 换好咯!因为太晚到达,变成我们都好赶``(伤心)

 看!我的袜子。 (`,`)我们下楼去。




DANG!! 日本料理。




 外面好冷。









 谢谢小姐帮我们拿相机。




不是开玩笑这小豆腐超好吃。









甜点也是小豆腐。 哈哈(笑)其实我朋友教我怎样去享用这一次的日本料理,还叫了酒。但是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其实对我来说真的不够饱满。这应该是为什么日本人都是瘦瘦的原因吧? 吃饱后聊了一个小时后都很迟了。我们去洗澡泡温泉去~
到了还没进洗澡堂时这个鲜艳的古董sofa吸引我。
在日本洗澡堂要全身脱光光的,坐在小凳子上洗和擦。我原本都不习惯,但是发觉其实对男人来说简直是色情的一部分会联想到很多的画面。其实我自己在享受过程时,我发觉可以增进与朋友或家人的感情。而且我们聊了一些话题,对我自己父母来说也是从来没有聊过的。我很惊讶,因为这一生中我只是看过自己的裸身。这是第一次看到女生的裸身。开始知道,对身体上更多的知识。(也是智慧的一部分)



在日本一定要找一个地方泡温泉,这是必要的经验。超舒服的晚上,我和朋友聊到很累就睡着。连要享受下房间的设备都没时间。
晚安 ! 

早上一起生第一个做的事情就是拿起我的相机拍下风景。哇~晚上黑乌乌的。有来惊喜的,超美的地方。

这里的天空和太阳真的令我难忘。


还有那河边的清水声。



来品尝日本人早上要准备的早餐吧!








这个不懂是什么名,胆识超好吃。(下次要问一问)








好精神!




以上的紫菜太好吃了,配饭是一定。


看吧!贪吃的样子。






吃完早餐出发去咯!我们要在岚山附近走走。
























原本去到对面街人多地方的那间出租三轮车的地方要坐三轮车。但是价钱不值得!
所以我们还是走着去吧!真的很靠近,去着著名的天龙寺













刚好拍到和大马不同款色美美的毛毛虫。






这里变着色的枫叶很着迷。










爸爸最爱的鲤鱼,在这里的超大只。但是拍到的全部颜色不是很美,美的都待在湖中央位子。































看吧!美的鲤鱼都不爱见人。 (><)





这里真的让我很想唱 王力宏的 《竹林深处》。


































最爱的绿茶,当然雪糕也不放过。

























































































































整个旅程的短video :

1.) 2013 Japan Osaka (Autumn) 第一天 日本 大阪 秋天之旅 
(LCCT 机场,东京 Haneda 机场,东京,新干线 bullet train , 大阪 Osaka ,心斋桥,Osaka 铁塔,Osaka 居酒屋 )

2.) 2013 Japan Nara (Autumn) 第2天 日本 奈良 秋天之旅 
(Osaka train station 大阪火车站,奈良火车站,奈良 guesthouse , 奈良公园,奈良 春日大社,奈良 东大寺)

3.) 2013 Japan Kyoto (Autumn) 第3天 日本 京都< 1 > 秋天之旅 
( Kyoto piece guesthouse , 平安神宫,圣护院,金戒光明寺 ,吉田神社 )

4.) 2013 Japan Kyoto (Autumn) 第3天 日本 京都< 1.1 > 秋天之旅 
(白沙村庄,哲学之道,银阁寺,Yojiya Cafe  )

5.)2013 Japan Kyoto (Autumn) 第4天 日本 京都< 2> 秋天之旅 
(清水寺,八坂神社,花见小路)

6.)2013 Japan Kyoto (Autumn) 第4天 日本 京都< 2 .1> 秋天之旅 
伏见稻荷大社,附近的风景)

7.)2013 Japan Kyoto (Autumn) 第5天 日本 京都  < 3 > 秋天之旅 
祗院 夜景, 岚山 夜景 , 岚山 酒店,岚山 早上,天龙寺,竹林)

8.)2013 Japan Tokyo (Autumn) 第6天 日本 东京 秋天之旅

9.)2013 Japan Tokyo (Autumn) 第7天 日本 东京 秋天之旅

10.)2013 Japan Tokyo (Autumn) 第8天 日本 东京 秋天之旅

11.)2013 Japan Tokyo (Autumn) 第9天 日本 东京 秋天之旅

12.)2013 Japan Tokyo (Autumn) 第10天 日本 东京 秋天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