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Tokyo 东京:Japan 日本 #10 (Roppongi 六本木)




we reach shinjuku 

Afternoon tea living 

这里适合ol & 日本太太的厨房购物天堂,备受日本女性欢迎的家具摆设店。你会意想不到在这里可以找到你要的物品给家里添加不同的物品。



we came to
Hawaiian pancake factory 

听朋友说这家真的在夏威夷很红的Pancake 店,早餐一定要有它家的。我也来试试看!




服务员果然也穿着夏威夷的打扮。

这个必试但是可能不和我的口味, 它是代表夏威夷的汽水。就好像我们的 100 plus !

草莓口味 

黄梨口味 (我不喜欢黄梨,经过一试不错!)

最后面的是全水果口味。(还是喜欢我的草莓口味的)


大概3000¥ 左右三位的份量,价钱和在kl都不分上下。
我在东京最怕的事情就是要大排长龙才可以吃到好吃的,这是让我敬佩的。我在那儿都习惯排队才得到,在kl就是有塞车的问题而已。还好我早到,所以避过排长龙的问题。 



走去买 Paul & joe 化妆品 。 
因为大马的早在两年前关闭了 (哭)









Roppongi, Tokyo 

这鸡白汤拉面还是在京都的好吃。






this diary note can link with phone . 

roppongi street at roppongi hills have a beautiful street full of sport car beside the road .

oh well! you can saw Porsche cafe here. 

there is a lot second hand seller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