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WELLNESS CENTURY VENTURE 5TH TRAINING 《子宫你了解多少?》

与瘤共舞,槟山论剑

WELLNESS CENTURY VENTURE 5TH TRAINING 

first day for training i think is going use chinese to explain this whole post . because it is a chinese training and doctor also from China . first day early morning 4am wakeup .... 6am reach publika transport by bus to Penang >< (a bit scared to sit bus atcually , hopefully bus driver is good )
早安!荣幸的可以参加这个俪世纪第五届店家培训 。好早起身去publika 坐巴士去槟城。
旁边没人陪我坐,因为她已经在酒店等我啦:)
到啦到啦!

下面照片就是上次发生严重事件的地方。 (悲)(祈祷)
还没到酒店前我们先去吃午餐,看来大家都很饿咯!
有好多美美的物件看。 (笑)



吃因为太快了没时间拍摄。以下的照片是我最爱的糕点只有在槟城吃到。


这个旅程我认识到这三姐妹,她们人很好 :)















终于到啦!!!! Hard Rock hotel Penang

一进到大门可以看到很美的灯光,晚上会更美 :)












由于在等着开始我就偷偷的跑去外面拍照起来了 !











阳光照色!不可以不带黑墨眼镜啦!

看那三姐妹有多开心!


远处开始要下雨啦! 
糟糕的头发呀!
见到我的好友啦!
培训要开始咯!

第一天的培训开始啦 !


第一排叻! :)























































































回房间休息 30 分钟在继续最后的课程。
太好命叻!酒店太好了~(豪华)


进房间大拍照起来!
有点小创意!









可惜没有无敌海景,没关系对着这美丽的礼堂也不错!


放好行李梳洗后就跑去吃晚餐咯!

感动~表演给我们呀!






我在偷拍我的朋友!
爱你哟!
由于是别人拿我相机偶尔有不好的技术!不好意识!

培训结束,快马跑去拍夜景。(笑)











回到房间,惊讶的~看到床上有玫瑰话。(好浪漫)原来是举办单位细心安排的。 

我又买了一对新鞋啦><


第二天一大早起身啦~吃早餐。



皮肤开始不好啦:(











第二天的培训有九行人格学







以下有 A 到 Z 的纸张上有不同的,但是有太多太多的纸张我没办法完成拍下。因为老师给好短的时间下选择自己的。













女人每一天需要的护垫,终于第一次看到有测验。



教你如何选对护垫。

































































































第三天最后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