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October 2013

Tokyo 东京:Japan 日本 #9


Halloween

at Japan ,Tokyo 

因为原本的暴风雨来袭,所以整个早上都留在家里。到了晚上我才出門。决定可以去参加万圣节派对。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国外参加万圣节派对。 在派对前,我朋友的老公带我去吃日本人认为很好吃的意大利餐。



























由于自己1的化妆配备都带不齐,我只能做了好简单的妆 (sad) 













里面好严格!都不准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